自我介紹 P18

 

  

劉    :初次見面。我來自台灣,姓劉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麻煩請多多指教。

 

佐藤:初次見面。(我是)佐藤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彼此彼此,麻煩請多多指教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劉先生(小姐)是學生嗎?

 

劉    :是,是的。(我是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的學生。

 

佐藤:主修是什麼?幾年級呢?

 

劉    :日語系二年級學生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佐藤先生(小姐)也是學生嗎?

 

佐藤:是,是的。我是東北大學的學生

 

劉    :主修是什麼幾年級呢

 

 

佐藤:國文學研究科(日本文學研究所)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碩士一年級學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imoteo740 的頭像
    timoteo740

    天地客旅

    timoteo7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